原來~思念會累積潰堤

2013010406:55
 

清晨六點多
我的心突然啾了一下
眼淚大量地從睡夢中的眼睛流了出來
還會啜泣
外表看來
就像小語做噩夢的樣子
只不過
我不是做噩夢
我只是太想念了......

夢中
我回到了新城客廳
牆壁上依然掛著大幅的毛筆字
遠處的神明廳依然燈火通明
我的心很安定
安定到想趴著小眯一會......

“小蓉~”

(喔?有人在叫我耶?
好熟悉的聲音?好懷念的聲音?感覺很安詳的聲音?
是誰????啊!是碰碰阿叔!)

一想到此,我抬頭,樓梯轉角出現的是二叔叔的身影
一樣的笑容
一樣的步伐
嘴巴有吃檳榔嗎?來不及看
隱隱約約感覺身穿黃衣
衣服上有著經文
好像穿著運動褲
右手還着一壺保溫壺(裡面一定裝着茶吧)
一副輕鬆派的向我走來

他走到我身邊,將保溫壺放在桌上
拍拍我背,秀秀
就笑眯眯地坐在客廳毛筆字下
我的眼淚一股腦地流出
好多話想跟二叔叔說
欲言又止
夢就醒了......

原來~我是這麼的思念
是淺意識覺得二叔叔沒有離開我們嗎
還是
他真的是來看看我的
如果是~
二叔叔應該過得很好
或是
他是叫我起床看書的@@



 


  •   Alec 於 2013-01-04 18:01 1F
  • 他想告訴你他過得很好而且叫你起床念書喔...加油